是否有認真想過曾拒絕過的,那位男孩女孩?


能為他人想過的有幾個?

有誰可以回過頭來,給個朋友的擁抱?

有誰可以擁有著十足的把握,說著「以後我們還是朋友」

其實這句「以後我們還是朋友」,是最傷人的

使他或她沒了選擇,與其說是強迫接受




還記得一句話,「知心朋友其實很模糊,因為隨時都會不小心愛上對方」
而這句的下一句是,「始終有一方愛的不是另一方,而是他(她)」


朋友與情人,或許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當從朋友試著越過這條線時,能是情人還是朋友嗎
但是,又有多少人想回到朋友的界線裡
因為,當從朋友跨越到了情人的界線時
朋友與情人的界線,早已消失了

還是朋友,以後會是情人嗎?
不是情人,以後還是朋友嗎?




還記得曾有一封尚未寄出的信件
標題寫著,『對不起,我愛妳』

裡面的字字句句行間,藏著一點一滴的回憶

成熟是;淚水在眼珠裡打轉,卻還能對著她微笑。
這一句是對我自己的諷刺,表面上的微笑,其實是笑著自己

笑自己的愚蠢
笑自己的癡迷
笑自己的一廂情願
笑自己的自作多情
笑自己的從前過去

最後說聲,「我很好、我沒事、我根本不曾痛心難過。」顯然很虛偽

但這一切又如何?

或許,在告別的鐘聲響起時,早已不重要

愛情真的是,永遠的慈悲。 

即使
我們不是情人,但我也不願意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人說,「愛一個人真的好累」

那忘掉一個人,該如何形容?







我早就提前一步,知道了那個他是誰
不管那個他是誰,這段故事的結局,依然是我輸了。




在下一次的談話裡,妳會發現我變了

變的不會再喜歡著妳

變的不會再低聲下氣

變的不會再付出任何事物

變的不會再為妳多想什麼

早已變了調,我會撤徹底底的,消失在妳的生活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