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了分手;是我不適合妳。




愛妳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一種罪

說了對不起和一句我愛妳,是否能夠徹底忘記

是否是我讓妳感到累了,不奢求妳能夠再說著

說著 我愛你,永遠在一起




一直不想把那些美好畫面 摧毀

不斷回味妳我有過的完美

只剩下一個人不斷的追尋

最後剩下一個人一直流淚

說我愛妳說在一起說永遠 已遙遠




結束了 喝醉了 也醒了 

留下傷悲陪著自己






分手了。
如果真的能夠選擇
也不會只能接受分手
當分手提出並沒有好跟不好的選擇
難過都來不及了,還能夠說些什麼
只剩下接受。






X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