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愛情故事裡,總有開心與難過
我很慶幸的在愛情故事提早結束前
讓自己保留了那些甜得傷人的回憶


或許他人看著這些難過,可以認為沒必要 不值得


但這不就是曾深刻愛過後的傷痕嗎


每個人對愛情結束後,造成的傷害
都有個讓自己完全結束的儀式
是一種對自己的麻痺
那不是關上門、關上燈、獨自哭泣能解決的



一段愛情的結束,傷害並不是單方面的
說著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是騙人的
說著一句句傷透人心的話,想乾脆一點
但卻沒發現那些話,說出口也只是多餘



當愛離開,閉上眼
從不害怕無法入睡
總是害怕清醒難過



酒精無法停止這一切的難過
酒精無法麻痺這一次的傷痛
酒精無法遺忘這一遍的深愛
酒精無法忘卻曾許下的諾言
酒精無法催眠自己說不難過
酒精只會讓自己在下次的酒醒時
更清楚明瞭的感受到什麼是難過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讓人遺忘
那我想自己也不是個他人口中
         說的好男人
雖然,失去了、離開了、走遠了
或許已經徹底結束了,那些緣分
但至少,真愛過。





路人情人 Xie  2011/02/09

當妳離開了我身邊,我開始發現枕邊空虛了一遍
當妳離開了我身邊,我早已忘記今天喝醉了幾遍

美麗的欺騙,帶來一句對不起
轉身離去,分手離開這麼簡單

情人終究成了路人,往後的旅程沒人陪伴
永遠的情人當不成,該如何祝福下一個他

妳的話 多慘酷 多冷淡 
我的淚 流下過 不停過

一句對不起,抹去從前的進行式
一句我愛妳,是否能回到過去式

對不起,我還愛著妳。



- - - - - - - -



說著我愛妳真的很簡單
我想真正難的是如何學習,忘記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