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總可以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得知分手的消息,也接受了分手的事實
第二個階段,慢慢的習慣分手後的感覺,一直到麻痺




那些難過總停留在第一個階段,即使無從選擇
但也只能逼著自己接受做答案人給的一切抉擇




被告知時,都會覺得為什麼每次都是妳做答案
     而自己卻只剩下接受這些無奈難過


分手時,一樣需要溝通
但總有著各自在情感上認知的不同
也衍生出來的情緒,而導致變了調
最後只剩下接受個無從改變的事實





清空了,曾經存放著妳與我合照的資料夾
刪除了,曾經在手機通訊錄上最特別的妳
遺忘了,曾經那麼簡單天真愚蠢的我愛妳
離開了,曾經一起擁有過的那些片段回憶
凋零了,曾經盛開的愛情花也得接受枯萎
還記得,被對妳的思念折磨了一遍又一遍




算了吧、忘了吧、離開吧





- - - - - -

情人節的這一次,一樣不屬於我。


很開心的在02/14的前夕
讓自己沒有了遺憾
即使沒有改變什麼
至少在離開時,不會擁有遺憾
離開我,也是好的 
不必承擔不定時炸彈爆炸後的傷害
謝謝妳,不會再愛我了
謝謝妳,曾給我的完美
謝謝妳,讓我付出一整顆全心愛妳
謝謝妳,跟妳在一起時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在最後一次的交談時,妳對我坦白
謝謝妳,那坦白讓我很放心給妳走
    不用擔心妳一個人怎麼辦
    因為現在妳有個人可以陪
  最後,還是謝謝妳。
對不起,我不是每個人口中說的那麼好
對不起,我不能讓妳深刻的記住我的好
對不起,我讓妳在短短幾天就遺忘了我
對不起,我讓妳跟我在一起成為種負擔
 對不起,我無法等待妳到最後
 對不起,我無法承擔這次別離
 對不起,我無法忘記妳不愛我



Xie 201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