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之間的距離,是無形的。


套上一段,老了牙齒都掉光時,依然會存活下去的一段話
「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稱上世上最無形的距離。還記得從前第一次聽到時,是晚間十點吧!
拿起遙控器轉到"我猜"看著小時候認為最好笑的人吳宗憲主持著!
雖然現在,覺得他真的冷了。






或許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做個人
好人?壞人?男人?女人?情人?老人?死人?
要伴隨著哪種表情?
除了喜怒哀樂,還有哪幾種?
又該如何把每一件事,做到滿分?
做個人,好難。
起初時,把自己打上一個大問號
到頭來,只想打上最後一個句號
或許也有人,想問天有沒有繼續的逗號


我到想反問自己,當自己人生有了選擇,我會選擇哪一個?
如果在海上航行時,當你累了、倦了、睏了,有三個港口給你選擇,會把船舵轉向哪?

兒時的港口

青春的港口

老年的港口


即使到達了,人的最後一個港口
但忘了,兒時的初衷,又能怎樣
忘了青春時,曾經灑脫過的熱血
回憶已成了,剛燙好的制服一樣
沒有皺摺,完好如初,沒有回憶



------------------------------------------------------------------------------------
親情般的情人                           作者:老人       純屬創作!




我可以把自己退到無路可退,但我也想擁有一個人陪
是否可以給我一個遷就的理由,讓我牽起妳的手
單獨愛一個被愛的人,原來是一種可悲
卻只能繼續維持一種假裝的虛偽,好狼狽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的曖昧早已是種愛情
我卻也只能從我口中,跟每一個人說我們是  兄妹
即使我們很適合或不適合,但我都不想先說認輸
很想,想看妳,卻也很想躲妳,難以決定
很想參予妳每一個生活點滴
妳總假裝冷靜,似乎答案已經明白
不讓我說出下一句,我愛妳
可能在妳的心中,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妳相信我們可能有永遠
我依然會繼續的保留那句我愛妳
或許我已經被自己的淚,逼得我說 妳以後要好好走
用永遠牽扯著愛情,卻只用幾秒鐘 結束這段情
 


那年夏天,妳說的話   當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
這年,我已經懂了妳   但妳早已走遠
舊回憶,還再跟我一起苦苦掙扎。



                         -----分------隔------線--------

                                                                               
延伸閱讀     不說對不起,只說我愛妳

    其實先提分手的人,比誰還要先痛苦。

星座命理   射手座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