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望著沉默的沙丘 
有時候,望著蔚藍的海洋
有時候,望著潮汐的奔波
有時候,隨著浪潮的拍打
有時候,隨著天空的流動
有時候,想著我們的約定
有時候,想著我們的永遠



有時候,會試著相信你從前所講過的誓言
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所說的一切沒有盡頭
現在我才發現,沒有一句誓言能永垂不朽
現在你曾說過的誓言,只是個謊言
一段編織好久好久的故事,卻只能當一場夢


相聚到離開,都會有這個時候
這些日子裡,我想我已經習慣
         
孤單的自由

雖然,你還沒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向你所說的永遠
雖然,你還沒陪我守著夜空 共同望著星空對流星許願

你早已撒手離去,但我仍相信那些纏綿曾經的回憶

以為你是我長久的歸宿。
第一個天真願望,破碎在這一場夢
你要我怎麼遺忘那些畫面




情人,不需要不切實際的誓言
誓言,不是口頭上的約定  而是默默的實現








-----以上是 一位單純女孩的故事。 ------我站在女孩的角度所寫的






放下    XIE
 
雨過天晴像妳的拒絕 我不需在為妳而撐傘


不必再為了妳而淋雨 因此狼狽了我自己


抽屜裡 依然有本泛黃的日記本 卻沒有繼續的理由 


從前已成回憶 最美的回憶正待續著


沒有流過淚 怎能證明我傷心過的一切 


我擁有寂寞 妳永遠不會懂得寂寞


無謂的淚水 妳不曾滴下流過


那些憔悴 留著我自己悲傷


有了解脫 讓這個夏天提早的結束






------------------------------------------------------------------
這是我創作的最初
也是我的起源

每個創作都有段故事
很難發現的一個故事,雖然就在周遭發生著
只有自己最清楚






             【一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