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妳。



   我很討厭我自己,因為我把喜歡都寄送去妳那

寄一封,不敢寫下收件人的信
寄一封,沒有通訊地址的信件 


只在信上 寫下一個大標題

      【對不起,我愛妳



我一直不會正確表明自己的心情
在妳的面前   我永遠是個臉上充滿笑容的人
即使有數不完的痛苦  想往妳那丟 
但我也只能 讓淚水在眼珠裡打轉
微笑著 對妳說聲  我很好我沒事..
這不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是我不想妳和我一起哭泣


成熟是.. 淚水在眼珠裡打轉 卻還能對著"微笑

不想讓我的淚水 陪著妳過夜





--------------------------------------------------------------


那封信  其實妳早已發現
而我早已知道答案  我會沉默的轉身離開


即使  我們不是情人  
但我也不願意 ,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後,我把那封信
存放至心裡最深處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這就叫做擦肩而過

只剩下的是。。。。
那些泛黃老舊的美好記憶




我很想吶喊: 對不起,我現在還是很愛妳











這篇文章永遠屬於一位女孩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