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百百種,個性隨時都會變
是否跟星座有關係?


我想未必!



我看都是
先去了解自己是什麼星座
又來探討這個星座的特徵與特徵以及行為舉止
接著又對著自己說 【我好像就是這樣】


這根本不是自己的個性,這只是一種依附而已
就等於給了一本劇本,完整的唸出台詞和演出



有人說
你是什麼星座,就是怎樣的人等等
該怎麼做才是你自己,與什麼人交朋友才是最好的
或著又跟什麼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這一些都是虛假


難道一個人,會為了星座命理
然後去交那個星座的人當朋友?
這很瞎吧!瞎慘了!很多都是巧合而已




人的個性行為言語,這些就能表現出你是哪個星座嗎?
   很難看出來吧!


有人說 處女座很龜毛
我只能說哇靠每個人都有很龜毛的時候吧
有人說 獅子座很驕傲
我看每個人都很驕傲好嗎只是看什麼時候

這些能代表各自的個性嗎? 真的未必
有多少人是先了解了星座,才去向自己的星座個性靠攏
又有多少人真的了解自己,而不是一昧的探討自己的星座


是什麼樣的個性?跟星座有關?

我寫上了不等於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