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妳的永遠;永遠都不夠


愛情沒有比誰付出的多或少,但我總覺得妳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
而我只是盡最大的努力讓妳擁有這段愛情,我從沒想過結局是?
這一篇我不需要在為自己辯解,因為我已經隱藏不住;我所壓抑對妳的感情
我真的很愛妳,我有著無限對妳的佔有慾,表面我的不以為意
誰知我想表達的卻是,我對妳週遭的所有人而吃醋,連妳最好的朋友和家人
不管性別男或女,我真的很 Care.


我記得妳所說過的每一件人事物,以及那遙不可及的回憶
我記得妳所說過的節日,妳不需暗示;其實我都知道

3/19是個開始
5/30我們更加彼此肯定
8/16是我們第一年的七夕
9/19第一個半年的開始
9/21這天我很感謝妳的父母  沒有這天我就不會遇到妳


有了妳,我週遭的氛圍開始改變
多了一份,問候、關心、愛以及嘮叨
在我身旁,增加了一個人
雖然,我常對妳靠杯、北爛、和白目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愛了妳,早已收不回

-

 

 

 



如果有一天要離開,一定要跟我說;不要就一個人走掉。不要告訴我:我不愛妳
這是一場拔河賽,而"我絕對不是先鬆開手的人"
我會堅持永遠這兩個字,直到我看不到妳身影的時候。








這篇是屬於妳的!
就是妳!不用懷疑!
余沅臻就是妳!!

有我愛著妳!!

我愛妳!

 

 

 

 

-

如果還有那麼一點點時間,能讓妳想起妳跟我的回憶

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