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迷惘還是個神話     老人

孤獨是可憐的,沒有愛過的人生永遠是黑白的
期許用大半輩子換來一個被愛過的人生
用大半輩子換來個為什麼
我走不到天堂,我下不去地域
因為要放棄的是妳,才需要猶豫
或許妳覺得很無所謂,但請讓我保留一點自私

我接受了妳的離去,這不叫認命
妳要我怎麼說明,分開後的微笑
妳要我怎麼忘記,每晚的情緒     慢慢淡去
晨昏的交替,很平凡   沒有帶點思緒
放開妳的手,讓妳快樂點    太難抉擇
我為妳高興,為自己傷心   一句我愛妳,也拉不回妳已走遠的心
夜深人靜,沒有人傷心    放開了,有人需要被安慰
我才發現永遠會有多遠,有多難
這時我才懂,遺憾的事情,就是妳

愛的沒道理,愛成一個神話
相愛總是這樣,或許現在的她    很快樂
塵埃已落地,過去想起後,想起一堆對不起
還會有哪個可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