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所說出的】 Xie


代表著下段的日子,是否能一起走過

一個人走就算犯錯,都顯得孤獨

愛上妳是不是天生的宿命,恨自己是不是永遠的報應

這樣的痛,是我自己的無期徒刑

妳的離開,我會多難熬

沒有放棄,我還會支撐多久

為什麼,愛她不讓她知道

靜靜的、看著她、讓她靠、讓她哭、讓她笑

說出我愛她,我辦不到

總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讓我時常煩惱 一直到老

多希望,我們一起擁有笑容 曾經有過心動

不再是,單純的兩個人

不敢想,哪天有壞的可能

還有哪些沒一起走完的路








--------- ----------- ------------ ----------- ---------- ---------- ----








感謝來自各方的網友們
網誌也終於達到一百萬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點我的文章

!!!!!






高中生的搖滾
支持一下吧!!!!

新生代樂團-聯合部落


點此連結觀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