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想念,喜歡一個人
是可以隨心隨欲的

而對妳的抱歉,我始終無法原諒自己
哭過,也無法忘記牽掛。

當一個人認真愛一個人時,是不求回報的。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過問

是愚蠢,是癡情 我不在乎

最近的友情,最遙遠的愛情





我可以把自己退到無路可退,但我也想擁有一個人陪
是否可以給我一個遷就的理由,讓我牽起妳的手
單獨愛一個被愛的人,原來是一種可悲
卻只能繼續維持一種假裝的虛偽,好狼狽
在別人的眼中,我們的曖昧早已是種愛情
我卻也只能從我口中,跟每一個人說我們是  兄妹
即使我們很適合或不適合,但我都不想先說認輸
很想,想看妳,卻也很想躲妳,難以決定
很想參予妳每一個生活點滴
妳總假裝冷靜,似乎答案已經明白
不讓我說出下一句,我愛妳
可能在妳的心中,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妳相信我們可能有永遠
我依然會繼續的保留那句我愛妳
或許我已經被自己的淚,逼得我說 妳以後要好好走
用永遠牽扯著愛情,卻只用幾秒鐘 結束這段情
 


那年夏天,妳說的話   當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
這年,我已經懂了妳   但妳早已走遠
舊回憶,還再跟我一起苦苦掙扎。










這篇裡的文章
我獻給一位女孩

我不敢保證那位女孩
會不會看得到,會不會留言回覆


手機的通訊錄裡,妳的號碼名字
       都是最為醒目的
按下撥出鍵,非常簡單
當通話成功前,總會有非常多的話題
出現在腦海裡,但是等妳出聲時
我早已忘記下一句我該講什麼
又該如何不讓這通電話 提早結束





當最痛苦的事,發生時
我總是向妳訴說
雖然有時候最需要妳的時候
我不一定都找得到妳
或是我不敢訴說所有
往往把所有 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