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的倒影;看來...還是個倒影,不能擁有。




你懂嗎  - Xie


一個人獨自痴心對你
一個人習慣孤單旅行
或許閉上雙眼,就能想起你的模樣
但也只是種,水中的倒影

很朦朧、很淒美

卻只要,輕輕觸碰
你就消失無蹤
我知道,水平面上的影月
只能欣賞,無法擁有



我也曾希望能,擁有過你、
更愛過你
而現在,我只想努力忘記你
或許,你我身旁都有種尷尬的氛圍,存在著
你我心中,都有一道心牆隔閡著你我

知心朋友其實很模糊,因為隨時都會不小心愛上對方
始終有一方,愛的卻不是另一方;而是她
單獨愛一個被愛的人,原來是一種可悲
沒有人憐惜。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