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已經從我身邊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不該再打擾妳的生活週遭和關心


這是最後一次的祝福




我走了,妳要自己多注意早晚溫度的變化
     我不會再提醒妳該多帶件外套
我走了,我也沒有權利在幫妳戴上安全帽
     無法在載著妳和當妳的每一步
         妳自己要更注意安全
我走了,妳身邊少了一個對妳嘮叨的聲音
    我不會在對妳說些什麼唸妳什麼
         希望妳能記得我以前
         曾對妳說的每一句話
我走了,早中晚都要記得吃不要只喝杯醋
        餓了要自己去找食物吃
         我不能再帶著妳一起
          吃著早餐中餐晚餐
         我也在聽不到午夜時
         妳對我嚷嚷著肚子餓
我走了,我再也聽不到妳對我的那些淘氣
    再也看不到妳只對我的那些任性
       我會把這些一直放在心裡
         當作心中最後的幸福
我走了,無法再當著永遠住在妳心裡的人
       即使到現在還深深愛著妳
       但我會選擇對不起離開妳
         消失在那熟悉的街角
         不會再跨越那條紅線



我走了,我也說完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祝福妳的下一個他
最後只要妳快樂,我也就快樂了






Xie. 20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