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愛上我,我能給妳的很少;能給妳的只有短短一輩子 2011.03.20  Xie


 
千萬不要愛上我,我並不是愛情裡的聖人

因為我只會對妳,任性、發脾氣、任何事情都遷就於妳
而且我真的很霸道
我只准,是我牽著妳的手、是我摟著妳
而且不要常常問我,「愛不愛我?」
我愛妳不是說說而已,我愛妳是種行動
我會禁止對方,問起我的從前
妳真的想知道,我會講個大概
但不要聽完,給我一個臭臉色
因為,妳現在在我心中最特別

我會在兩人在一起的第一秒開始
付出我的全心,我不把妳看待成初戀
因為我把妳當做,最後一個人來疼愛

永遠的愛情,如果妳給得起
我會願意付出一輩子的時間給妳

我不會為了分手的結局而傷心流淚
我會一個人微笑著哭著想起兩人快樂的曾經

這是我愛一個人的方式
如果無法包容,請不要輕易愛上我
因為,每一個人都害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