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到今也有八年了,我們的關係他人總是看不清

我自己也分不清,我們好到比好朋友還要更好,我們比家人親人還親

每一刻只要一個表情還沒開口就知道對方想說些甚麼,甚至不用見面

一個聊天視窗也能清楚明瞭懂得對方各種感受

我們並不會時常見面,沒那麼好的同事朋友見面的次數往往都超過我們見面的次數

我們至少一年只會見個幾次,但絕對不會超過三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想跟妳單獨的出去走走或著只是見面聊個天,但每次周遭總有閒雜人等

我總知道妳每個習慣作息,但我選擇不打擾

我知道妳喜歡美麗有趣的事物,卻又懶得行動

而我總是為了這些美麗有趣的事物而攝影,讓妳不出門也能看見;但我卻希望可以不攝影而是妳我一起去


彼此的家庭都知道有這個人,但都沒見過面


我失戀時,妳第一個發現,第一個責罵我,第一個半夜打給妳肯接我電話,即使已經睡了也說還沒睡聽我講

我失戀時,我對不起那女的;但我覺得更對不起妳...


我慢慢的釐清想要了解,我對妳真正的感覺

是的,我喜歡妳,我愛妳 ; 但不敢告訴妳


我怕會連情人愛人都沒當成,也不用當妳常說"最好的朋友"。







我承認我又喝了點酒,才打文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會問: 愛一個人是不是都很傻?
每一段愛情不都這樣嗎? 

最好是傻一輩子,也不要傻了又傻。







X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