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後的冬季】



還記得那年秋天後的冬天

還記得下雨前我們曾走過的路肩

還記得雨停後我們曾走進的屋簷

我的悲傷藏在所有微笑的背後裡

妳是在我傷心的時候 還對著我微笑的人

在淚水雨水交錯之間 走錯了哪一個步伐

愛怎麼可能 戀得那麼痛苦

在一個不想一起度過的季節中 

還有一種愛還沒被發掘

為什麼思念越來越沉重

永恆的季節 有誰可以一起度過

 還是一個人默默離開

****************

微笑,也會有想哭的時候
眼角裡的淚珠,卻也只能勇敢的顫抖
回頭看到妳時,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我只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