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妳的騎士,還是妳的王子?


每位女孩的週遭,總是有一位騎士和一位王子。



當女孩遇到挫折,與男友發生爭吵時
      回頭,會看見騎士微笑著在身旁
         會給女孩一個可靠的肩膀  
           給女孩依賴著
        細細聽起女孩所抱怨的言語
     陪著女孩哭泣陪著女孩訴說那個人多麼不好



騎士,總是靜靜的 
  陪伴在女孩的週遭,當女孩回頭時
    總是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女孩面前






王子,是到最後一刻都還會牽著女孩的人
  因為,在上一輩子 
   早已攜伴終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距離  Xie

當妳離開了我身邊,我開始發現枕邊空虛了一遍

我不願妳在我身邊,看著天邊;卻不曾看著我的臉

天空開始灰暗,這是戀愛的結束;是妳的歸宿

妳的話,多殘酷、多冷淡 

我的淚,流下過、不停過

轉身離去,分手離開這麼簡單

一句對不起,抹去從前的進行式

妳的背影,烙印在我心裡;淚在流

當妳不了解我時,我將不用向妳解釋全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