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永遠的慈悲   -   Xie



獨自一個人奉獻的愛情,不論付出了多少
又花了多少時間,甚至又為了那個人想了多少
這一些,在告別的鐘聲響起時,早已不重要
這就是,愛情偉大的地方
能讓人癡迷、能讓人愚蠢、能讓人遺忘自己


我有我喜歡的人,妳有妳喜歡的人
我有我付出的人,妳有妳付出的人

而在某個當下,我早已看透妳的心
我了解,因而釋懷接著沉默的離去

我喜歡的人是妳;妳喜歡的人是他
我付出的人是妳;妳付出的人是他

這時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情或許,就有如流星一般
記得,曾經從眼前腦海中飛過
也只是,夢一場;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