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了解彼此,所以分手
 或許都太快給予對方承諾

兩個人的在一起,都只是
    曾經過往的日子
我們,從爭吵到了解
直到微笑著流淚,沉默的分離


當想起最後一次的載妳,以及妳轉身上樓離去的背影
說到現在我不曾痛心難過,是謊言
說到現在我還愛著妳,是我對自己的任性

但是我不曾後悔過,就是因為太了解 所以放手




回憶過去,妳我沉默離去

想讓故事繼續,回憶過去

情人終究成了路人,往後的旅程沒人陪伴
永遠的情人當不成,該如何祝福下一個他


了解的太多,所以放手

總是會有一段愛情故事,不能走到最完美的結局。




在愛情故事裡,妳我都扮演得很辛苦
從不照著劇本走的妳,而我遷就了妳
改變了劇本的安排,直到故事的結束





下台一鞠躬,謝謝妳
妳是位很好的女主角,更是一位好觀眾好聽眾
不好的是我,對不起
   
  故事結束了  END


------    -----    ----- ----   ---     ---  ----







我單身還不快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